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14春季新生军训通知
作者:政教处 来源:政教处   日期:2014-03-05    点击:1

机电部、综合部14春季新生班:

经研究,201434日至13日开展军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军训时间34----12日半天训练。13日上午汇报表演。

二、军训地点:操场。

三、军训动员与汇报表演

1、军训动员:

1)集合时间:201434日下午2点。

开始时间:201434日下午2点半。

2)参加人员:

       裴祥学副校长、杨会军副校长、政、教两处主任、副主任、机电部部长、副部长、综合部部长、副部长、机电部、综合部14春季各班学生和班主任。体育组组长吴丙清老师。

2、军训汇报表演:

1)集合时间:2014313日上午730

开始时间:2014313日上午8点。

(2)参加人员:

     裴祥学副校长、杨会军副校长、政、教两处主任、副主任、机电部部长、副部长、综合部部长、副部长、机电部、综合部14春季各班学生和班主任。体育组组长吴丙清老师。

 3)、军训汇报表演将评选出优胜班级体。要求各班同学服装统一。

四、军训要求:

1、机电部、综合部主管部长管理好班主任出勤,按照上课要求检查班主任盯岗情况。班主任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离开训练场。

2、班主任要协助教官组织学生训练,配合教官完成训练科目,做好学生政治思想工作,确保训练过程安全、扎实、有效。

3、班主任要查好学生出勤,组织好因病、伤而见习的学生。要排查并化解好军训中本班学生之间、本班与外班学生之间及学生与教官之间的矛盾。要严格控制军训过程中离开队伍的学生。尤其要求学生在休息期间不要到教学区域影响其他班级正常教学。半天军训结束,各班要清扫好本班训练区域的卫生。要嘱咐学生除了正常训练外,不要与教官有其他任何联系,更不要请教官去教室和宿舍。

4、班主任要利用晚自习等时间,总结当天军训中存在的问题,表彰表现好的优秀学生,鞭策军训过程中的消极因素,形成团结向上的班风。各班宣传委要针对本班军训情况写好宣传稿,表扬 “轻伤不下火线”、认真训练、积极帮助同学训练的同学,弘扬正气。

5、班主任要及时向政教处和部里汇报军训中出现的不正常情况,以求得及时解决。

                                                                政教处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