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传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08    点击:1

根据校团委的安排部署,12月我校决定在机电、综合两部广泛深入地开展 “传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活动。要求两部迅速行动起来,传唱团歌,以团歌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发展。现将有关要求如下: 

一、两部把此次活动作为全体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走进学生的重要任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形成活动热潮。

二、各班要利用晨读时间传唱团歌,努力形成人人会唱“团歌”,人人爱唱“团歌”,人人都能把“团歌”唱好这样一种生动活泼的局面。

三、两部要认真部署、检查、监督各班传唱团歌工作,并将传唱团歌落实情况及时总结、上报。政教处不定期巡视、检查,并予以公布、表扬。并将此次工作落实情况作为期末评选红旗团支部的一项重要内容。

   

政教处

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