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开展假前班级公物安全检查验收
作者:罗曼曼 来源:政保处   日期:2014-06-24    点击:1

624日课间操时间,滦南职教中心总务处、政教处、学生会干部联合行动,走进各班教室,进行公物安全检查验收。他们对班牌、黑板、讲台、门窗、多媒体、学生桌椅、插座、开关一一进行细致检查,对已损坏的公物总务处进行详细统计,并将及时修复、更换。

随着期末考试的一天天临近,本学期工作将圆满结束,暑假即将到来。通过对学校公物安全检查验收,旨在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财产在暑假里的安全,为新学期的开始提供保障,同时它也是对学生爱护公物传统美德的一次验收。

爱护公物是学生热爱学校的具体表现,也是成为好学生的基本要求,更是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爱护公物的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培养教育,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心、公德心,让学生自觉养成爱护公物的良好习惯,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当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