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创特色班级”初见成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2    点击:1

20131210晚自习,根据学校安排,夏俊良副主任选拔10多名学生干部对前段安排创建特色班级工作总结检查。

他们走进教室,对各班门窗玻璃、墙面文化、黑板报、地面卫生、清扫工具摆放、书本摆放、校服和胸卡佩戴情况一一进行检查,并认真评价。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班级教室文化色彩浓厚,窗明几净;教室内班训设计的形式、布置焕然一新;板报设计别致新颖、美观大方,内容主题鲜明;地面卫生良好,清扫工具整齐摆放;课桌排列合理,书本摆放工整;学生身着校服,佩戴胸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创建“特色班级”教室人文氛围的一次检验,以期达到环境育人的目的。自11月份争创特色班级活动开展以来,各部、班主任热情高涨,开拓创新,充分展现班主任队伍的聪明才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已经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