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业教育中心关于做好“庆祝2014年新年联欢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12    点击:1

各处室、各部、各班:

为欢庆2014年新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突出“内涵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中心,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我校准备举办一台元旦大型联欢会,为我校师生展示才华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现对联欢会策划与筹备做如下安排:
一、节目要求:全校上下要积极配合,精心准备,推荐出真正代表本校水平的优秀节目,确保活动质量。
1、节目内容:
1)、要健康向上,紧扣主题,结合本处室、各部、各班特点,突出主旋律,展现全校师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节目形式不限 (鼓励自编自演)
2)、歌曲类自带伴奏带。
3)、语言类如相声、小品等节目,演出时要求脱稿,情节要完整、流畅。
4)、舞蹈等要动作到位,大方得体,服装统一。
2、节目数量及排练要求:
1)、教学班:每班报3个节目。由班主任负责选拔本班参赛选手,对本班节目进行指导和审查。
2)、各处室和各部:每个单位不超2个节目。
3)、各班排练节目不得影响其他班级的教学活动,一律不得占用正课时间,尽量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如果利用自习课排练,必须持有部长和班主任签字的假条;
4)参加排练节目的同学一定要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不得损坏公私财物;
5)对没有参保意外伤害的学生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二、时间安排:
1、报节目:1119。教学班于1119课间操将名单上报到政教处庞老师。各处室和各部于1125上午前将名单上报学校邮箱。上报表格见学校邮箱:lnzj4152414@163.com
2、预选时间:
教学班1120----1125日(具体时间地点临时通知)。
各处室1126----1130
3、彩排时间:具体通知
4、演出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希望各处室、各部领导、教研组长和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组织好本次联欢会。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
20131111
 
附:
迎新年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班级
参赛类别
节目名称
演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