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保护工作推进会
作者:撰稿:周安会 来源:政保处   日期:2020-04-27    点击: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三创四建”活动部署和市、县文明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对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4月27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裴祥学主持,各位副校长、各处室部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5b8673aca69e72f6f0699170fcb347ad.jpg
副校长裴祥学主持会议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讲话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首先传达了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李校长指出,关爱、关心和保护未成年人是我们每一名教师应尽的职责,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李校长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在目前线上教学的基础上,进行实地、电话、钉钉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和家长学生进行家访和有效沟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家庭教育,家校结合,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开学后各位班主任要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环保教育、节约教育。
b97a4773981e1849ce28b55cbd25eaa6.jpg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保护推进会现场
李校长强调:新的学期,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师生整体素质。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以优美的校园、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教学,争创文明学校,努力做到“六个好”,为创建“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中职学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