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撰稿:吴一丹 摄影:贾悦彬 来源:政保处   日期:2019-09-03    点击:1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政保处主任周安会主持会议。
18713cc2dcf3c7695450bdab687dbb4b.jpg
出席领导
会上,周安会主任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做全面部署;王广忠副主任围绕班团干部建设、班主任上交材料进行提醒;庞军星副主任对宿舍管理工作做了强调;李志远副主任表示将在班主任微信群与各位班主任进一步交流。
副校长裴祥学针对公物保护、用电安全、课堂秩序、孝心培养提出建议和要求。
校长李新慧这样说:要想办一所好学校,一定要打造一支卓越的班主任队伍。希望各位班主任要将学生的安全教育、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抓在手中,记在心中。各部要认真思考,争创品牌,把学生德育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使学校德育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给班主任带来了知识的琼浆和智慧的引导,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而为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