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撰稿:吴一丹 摄影:贾悦彬 来源:政保处   日期:2019-01-13    点击:1
 为切实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1月13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副校长裴祥学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寒假外出活动安全、防火、防气、防盗、放电、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嘱咐学生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极大地提高了学生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d708f8cb7cc71a0efde8621f09aa2631.jpg
副校长裴祥学讲话-各班通过直播观看
滦南职教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学校通过召开班主任会议、印发“致家长一封信”、家长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为争创“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