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中专招生:为农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者:方桂玲 来源:农广校管理处   日期:2024-03-11    点击:1

为推动新农村建设,提高村干部的素质,农广校与县委组织部近日联合发文,宣布启动中专招生工作。

此次中专招生主要面向村干部及农村有学历需求的人员。招生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使村干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要求,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具备现代农业知识和技能的专业人才。此次招生根据农村实际需求,科学设置专业和课程,包括农村政策法规、农业技术、乡村治理等内容。学校将采用灵活的教学方式,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招生工作得到了广大村干部和农村有学历需求人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农村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相信通过这一举措,我县农村干部队伍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农村发展也将迎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