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农广校将开展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5    点击:1
为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河北省农药鉴定所《关于开展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增强农药经营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的专业素质,确保农药经营单位的经营人员符合申请农药经营许可法定条件,滦南县农牧局和滦南县农广校将联合开展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工作。
一、培训方式:采取短期培训和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方式。
二、培训内容:农药相关法律知识,植保基础知识与本地主要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农药安全实用知识等。
三、培训时间:3月15日至3月29日,共分两期。
为搞好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工作,滦南县农广校教务处和滦南县农牧局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并联合下发了滦南县农牧局滦南县农广校《关于开展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并利用网络、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发动。
3月9日至11日,是教育培训活动的报名日,学员报名十分踊跃,场面十分火爆。
为搞好报名工作,农广校教务处开设了报名热线电话,方便学员咨询报名事宜,农广校教务处全体人员,本着为学员搞好服务的出发点,急学员所急,想学员所想,热心解答学员问题。
为使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农广校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流水线一条龙的报名流程,确保了报名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由于农广校教务处准备充分、方法科学,至3月11日,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共报名中专学历学员 378人,短期培训学员4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