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唐山市农广校学习中心滦南考点2013秋新生开学典礼大会(图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0    点击:1

 

 

2013年11月20日,滦南职教中心在学校小礼堂召开了东北农业大学唐山市农广校学习中心滦南教学点201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大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唐山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于立新同志,县职教中心副校长裴启民同志,县职教中心农广校周永会同志。县职教中心农广校教务处全体教师,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滦南教学点2013秋本科、专科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周永会同志主持。唐山市农广校于立新副校长、县职教中心裴启民副校长分别代表市农广校、县职教中心讲话。两位校长在讲话中,均要求全体新生,要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东北农大网络教育学习流程中所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要求全体新生,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在大会上,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刘志军老师给学生讲解了网上学习流程,并播放了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宣传片。
[titlepic]滦南职教中心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唐山市农广校学习中心滦南考点2013秋新生开学典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