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拉开序幕
作者:伍均锋 来源:农科教办   日期:2019-01-08    点击:1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县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2018年承担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200名。在省、市农广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即日起,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首先,学校与鑫华养殖专业合作社共同组织的55名新型职业农民养殖班学员(其中3名学员已取得该证书),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动,尤其是鑫华养殖专业合作社王少华理事长非常重视,有50名学员自愿报名参加动物疫病防疫员职业技能鉴定。他们在前期培训过程中系统的掌握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对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认知度较高,参加鉴定和获证的积极性很高,此项活动将有效提升我县新型职业农民综合素质,促进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发展壮大。
400380079728386448.jpg
鑫华养殖专业合作社王少华理事长做动员
职业技能鉴定在鑫华养殖专业合作社培训中心进行,分为理论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经技能鉴定合格后,将向学员颁发国家承认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作为对新型职业农民后续跟踪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来做,由伍均锋主任亲自负责,充分准备、规范组织,得到唐山市农广校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