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兽药GSP认证培训班(第九期)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作者: 来源:滦南农广校   日期:2009-08-29    点击:1

   为认真贯彻《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全面落实《河北省兽药经营企业检查验收管理办法》,切实做好全县兽药经营企业兽药GSP认证工作,9月19日,滦南县农广校与畜牧兽医局在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全县兽药经营企业兽药GSP认证工作培训,共有115家兽药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主要由唐山市高级畜牧兽医师吕建国进行主讲,他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滦南县兽药经营企业诠释了兽药GSP认证的兽药GSP认证申请书的填写、现场验收评定标准、GSP现场检查工作程序等内容。 培训会上, 吕建国传达了省、市局关于兽药GSP认证工作的规定和要求,详细讲解了《滦南县省兽药GSP认证现场检查项目》,宣讲了《河北省兽经药营企业检查验收管理办法》,要求兽药经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对兽药的合同、购进、验收、贮存、销售、运输及售后服务等环节,实行全面、科学、规范的管理,以确保经营兽药的质量。通过这次培训,兽药经营企业代表对兽药GSP认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我县下一步推进兽药GSP认证工作将会起到推进作用。